【江湖】弗格森的"育儿经" 教你培养小贝C罗

千里追骂吉格斯

【江湖】弗格森的育儿经  教你培养小贝C罗

教育孩子重要的不仅是教育他某种技能或知识,更是让他们形成自己的道德认识、生活习惯。———瑞士著名教育学家皮亚杰。

弗格森最重要的御下之术,就是让孩子们养成健康、自制的生活习惯。

1991年,吉格斯刚刚打上一线队的赛事,有个周一,弗格森参加慈善晚宴。有人告诉爵爷,看到夏普、吉格斯在布莱克浦城花天酒地开派对。弗格森大怒,径直离开晚宴会场,驱车两个多小时杀奔布莱克浦,一家一家敲门找到了子弟。当他看到大批青年男女在纵情声色时,弗格森咆哮着将每个宾客都扔出了屋子并大骂“滚蛋”。然后他训斥夏普“你绝对是个耻辱,给我住到曼联宿舍去,你不配得到信任”。对于吉格斯这个爱子,爵爷一通大骂:“我立即就给你妈打电话,让她收拾你。”吉格斯魂飞魄散,一路闯红灯回家“认罪”,再不敢触犯军纪。若非这次“千里追讨”,很难想象养成酗酒习惯的吉格斯,能够成为足坛常青树。

吉格斯要装修新房,弗格森告诉他别太铺张,吉格斯立马取消了室内泳池。前曼联球员贝贝讲道:“当我第一次进入更衣室时,我发现爵爷正盯着我看,随后告诉我应该去剪发了”。这些管束已经超出了竞技范畴,不仅是教练约束子弟,更是父亲教育孩子何为良好的生活习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