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赤裸上身秀三分绝技 意外获胜惩罚雷阿伦

詹皇赤裸上身秀三分绝技 意外获胜惩罚雷阿伦

詹皇赤裸上身秀三分绝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 热火在季后赛首轮第一场中轻松击败雄鹿,但众将训练热情不减。勒布朗-詹姆斯雷阿伦以及马里奥-查莫斯三人赤膊上阵,比起三分。詹姆斯“意外”赢得这场队内比赛,兴冲冲的惩罚阿伦和查莫斯。

“你们两个,好好给我做俯卧撑呀。”詹姆斯双手叉腰,面带微笑的对阿伦和查莫斯说着。他此刻光着膀子,露出了可怕的上身肌肉,正在惩罚两个“战俘”。一旁的阿伦和查莫斯正趴在地上,认真的做着俯卧撑。其中阿伦一脸严肃和不甘——作为NBA(微博)历史头号三分手,怎么会输?

阿伦输得也不冤枉,这也不是他本赛季第一次输给詹姆斯。詹姆斯加盟热火以来,近两个赛季三分进步明显。他上赛季命中率为36.2%,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达到40.6%,这是他的生涯纪录。在热火上场击败雄鹿的比赛中,詹姆斯三分2投1中,全场得到27分10篮板8助攻。

“我给你(查莫斯)说,我不想要你的传球了(因为你太菜,三分还不如我)。”詹姆斯对查莫斯说。查莫斯也是一个三分高手,他在北京时间1月13日热火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全场比赛三分13投10中,追平热火队史纪录。但他今天也输给詹姆斯。

“都赢习惯了(你们两个输给我)。”詹姆斯笑呵呵的说。热火之前也经常进行三分队内比赛,雷阿伦不时指点詹姆斯,给他传授自己的心得。詹姆斯学得很快,并很快超过自己的“师傅”。雷阿伦是NBA历史三分王,他职业生涯常规赛一共投中2857个三分,超过第二名的雷吉-米勒接近300个。

詹姆斯近年来有意丰富和强化自己的进攻手段,他除了拜师“大梦”奥拉朱旺学习内线脚步之外,投篮也没有放松。因为这个原因,詹姆斯近年的效率逐步提升。他加盟热火之后的命中率全部超过50%,今年的命中率更是达到可怕的56.5%。(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