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对手发难? 欧乒联主席意在国际乒联主席

[导读]斯戴法诺-博西是谁?他自从1996年开始担任欧乒联主席,而今年5月份的巴黎世乒赛上,他将成为国际乒联下一任主席的候选人,而他也将是现任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竞选中遭遇到的最强劲对手。

为竞选向沙拉拉发难? 博西意在国际乒联主席

博西为竞选国际乒联(微博)主席向沙拉拉(微博)发难?(资料图)

腾讯体育4月23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微博)、王怡薇(微博)) 斯戴法诺-博西是谁?他自从1996年开始担任欧乒联主席,而今年5月份的巴黎世乒赛上,他将成为国际乒联下一任主席的候选人,而他也将是现任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竞选中遭遇到的最强劲对手。

自从1999年担任国际乒联主席以来,沙拉拉进行了多项改革:从小球改大球、从有缝乒乓球到无缝乒乓球、从有机胶水到无机胶水、不断缩减中国队的世乒赛和奥运会的参赛席位,多次的改革行为被外界看做是“想方设法改变中国乒乓球在世界垄断的局面”。但他诸多的努力都收效甚微:沙拉拉在任期间,中国队只在1993年巴黎世乒赛男单比赛、2004年奥运会男单比赛和2009年莫斯科世乒赛女团比赛中意外失手过,其他时刻几乎都毫无悬念地包揽了世界大赛的冠军。

同时,沙拉拉的改革措施也受到颇多质疑,国际乒联内部就有人认为他没能改变中国乒乓球队在世界上的地位,反而欧洲乒乓球的发展不断萎缩,成绩不如当年。不过多年来一直都没有一个强有力的对手挑战沙拉拉的权威,记者见证的2009年世乒赛上,沙拉拉在竞选中没有任何悬念地轻松高票当选。此番意大利人博西杀出重围竞选国际乒联主席,被看做是沙拉拉在过去14年中遭遇的最强大竞争对手。

5月15日,沙拉拉与博西将会在巴黎世乒赛期间展开这些年来国际乒联主席最激烈的一次竞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