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寿星装扮被调侃:这让人联想起菜园子

詹姆斯寿星装扮被调侃:这让人联想起菜园子

詹姆斯赛后发布会穿新奇装扮

腾讯体育勒布朗-詹姆斯在场上是绝对的英雄,他用超过8成的命中率拿下27分10篮板8助攻,证明了其当今联盟第一球星的实力。不过勒布朗的场外打扮可不太能够令人称赞了。

在今天热火雄鹿的比赛赛后,勒布朗-詹姆斯里面穿着一件白色衬衫,外面套着一件红色毛衣,毛衣上的图案是一些花以及一些类似羽毛的图案。看起来詹姆斯穿着了一件中国老人的“寿星服”。恕我直言,这种时尚暂时我还看不懂。詹姆斯确实证明了他可以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没有人能够阻止他。

一位运动员服装专家告诉雅虎体育,詹姆斯的这件衣服是史泰博设计公司2013年的春季新款,价格不贵,只有54美元。对于詹姆斯这样身家过亿的家伙来说,这可不算什么。不过价格是一回事儿,品味又是另外一回事儿了。雅虎形容这是一件“季节性十足、绚丽多彩、看起来温暖明亮但又让我们想到菜园子的毛衫。”

在今天另外一场比赛的赛后,被GQ杂志评为年度最时尚男运动员之一的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展示了自己另外一种装扮——黑色无袖帽衫。和詹姆斯一样,韦少场上的表现很棒,拿下19分10助攻8篮板,球队大胜火箭。不过和詹皇一样不能让人理解的,还是这件看起来很没有档次,还到处都是线头的黑色无袖帽衫。然后胸前还挂着一根金链子,老天保佑,这是一直以来装扮时尚的韦斯特布鲁克会示人的造型么?我只能说自己真心看不懂。

不光球员在赛后装扮雷人,一些解说嘉宾也玩起了“标新立异”,在NBA(微博)电视台进行解说的前马刺球员布伦特·巴里就装起了嫩,黑框眼镜、黑色西装面料围巾,格子衬衫,西装马甲,红色领带,对了,还有脖子上挂了一个橙色头发的布偶小人,天啊老兄,你是要闹哪样?(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