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回应“灾区添乱”:做事不必每人都喜欢

羽毛球成都全搜索新闻网2013-04-22 20:34
0

[导读]22日下午,林丹夫妻二人随同赞助商的两车物资来到芦山县民政局门口。现场举行了短暂的捐献仪式。其中,林丹代言的某品牌商捐助500万现金,700万食用油。林丹夫妇捐出220万善款。

林丹回应“灾区添乱”:做事不必每人都喜欢

林丹(微博 博客)夫妇为芦山地震灾区捐款220万元人民币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董青青)4月22日报道 4月22日,体育明星林丹和谢杏芳(微博)夫妇进入芦山县城,在芦山县民政局外,现场捐出220万善款。据了解,林丹此行是与其代言的某品牌赞助商一道前往的,是第一个已知有报道的到达芦山的明星。

22日下午,林丹夫妻二人随同赞助商的两车物资来到芦山县民政局门口。现场举行了短暂的捐献仪式。其中,林丹代言的某品牌商捐助500万现金,700万食用油。林丹夫妇捐出220万善款。

在卸完物资并和民政局做完后,林丹接受了记者简短的采访。林丹说,一路上看见倒塌的房屋很难过,希望在天灾面前大家能更坚强。当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问及现在未过灾后救援72小时,明星到灾区是不是容易“添乱”,林丹说:"我们已经是尽力在做我们可以做的事情,至于其他的,我们确实不可能做到每一件事情……就像我的比赛,不可能每一个人都会喜欢的。我只是做了我自己该做的。我也希望很多人都可以捐献自己的爱心,能帮助他们。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每一分钱每一件物品都可以实实在在的落到灾民同胞的手上。"

编后记:感谢林丹,但请先等一等。现在还未过灾后救援黄金72小时,救人和解难仍是第一位。在生命通道拥堵不堪的情况下,明星们不妨稍缓急切之情,留待日后在灾后重建的心理康复方面再发挥更大的作用。

>>>点击进入雅安地震体育界祈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林丹听众:
    今天和芳芳一起去雅安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去帮助我们的同胞所以我们捐出金龙鱼的部分代言费220万真心希望雅安同胞能更快的恢复起来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2013-04-22 08:09:01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