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一战成现役球员第一人 紧追乔丹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 雷霆主场大胜火箭,雷霆当家球星杜兰特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4分,要知道这已经是他连续第27场季后赛得分超过20分了。在这一数据排在他前面的只有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

本赛季杜兰特长期雄霸联盟得分榜首位,虽然在最后时刻被尼克斯安东尼夺走了常规赛得分王的头衔,但是雷霆勇夺西部冠军也算给了他些慰藉。杜兰特本赛季代表球队首发81场,仅缺席的一场。他场均可以砍下28.1分7.9个篮板和4.6个助攻,排名联盟第二,得分仅次于安东尼的28.7分。要不是最后时刻杜兰特选择缺席比赛休息,得分王的宝座是谁恐怕还不一定。

首场季后赛面对火箭,杜兰特在对位上占据明显优势,得分对于他简直就是探囊取物。不过他并没有过多的选择一个人单打独斗,而是更多的将自己的球权交了出去,不过即使这样他仍然在短短34分钟的出场时间15次出手就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

这个赛季是雷霆自杜兰特加盟雷霆以后连续第四个赛季杀入西部季后赛。他生涯迄今共打了44场季后赛,场均可以砍下28分。在今天雷霆拿下火箭的比赛中,他砍下了24分,这也是他连续第27场得分超过20分。这是目前现役球员中第一位做到的球员。相比较而言乔丹职业生涯共出战了179场季后赛,场均可以砍下33.4分,曾在96-98年期间连续42场季后赛得分在20分以上。照目前杜兰特的得分能力推送,破乔丹的记录也未尝不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