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善洪:球队有必胜信心 不惧国安魔鬼主场

腾讯体育4月22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4月22日,即将迎来亚冠联赛的浦项制铁在工体召开新闻发布会。主帅黄善洪对于明天比赛拥有必胜的信念,对于小组两支出线的球队,黄善洪认为本尤德科最有希望,而国安和浦项制铁也同样拥有机会。

“大家都知道我们要想进入16强,明天的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所以我们明天需要一个好的结果帮助我们进16强。我知道北京国安也是一直非常优秀的球队,明天的比赛对他们来说同样重要,但我们不会放弃我们的目标。”赛前主帅黄善洪这样总结明天的比赛。

之前就有声音说浦项制铁对于明天的比赛志在必胜,而他们获胜的信心何在?“作为教练对于球队没有信心的话,怎么能打好比赛呢?”黄善洪这样反问记者:“不论我们对手是谁,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获胜,我们也需要获得胜利。”

赛季前有人也在质疑浦项制铁全韩班阵容能否迎战联赛和亚冠的挑战,但从现在来看球队的表现也还不错,对于球队缘何能保持好的成绩,黄善洪说:“我们这几个国家都觉得外援很重要,如果有好的外援对我们肯定有更大的帮助。但是团队合作的意识是更重要的,这要强过个人能力,这也是我们现在拥有的。”

虽然这是这是第一次来工体比赛,但浦项制铁对于国安的魔鬼主场也早有耳闻,对于这样的气氛浓烈的主场,黄善洪表示:“在这样的魔鬼主场比赛,球场上球队的沟通会比较困难,我们会跟球员提前说这一点,让大家发挥自己的经验,让大家的沟通更流畅一些。”

至于这一小组那两支球队出线形势更乐观?黄善洪认为本尤德科更乐观,而北京国安和浦项制铁也有希望。“应该会在这三支球队之间产生。”黄善洪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浦项制铁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