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季后赛 湖人没科比不行

【深度】季后赛 湖人没科比不行

结语:湖人需要走进新时代

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说,拥有科比这样的超级球星是一种幸福。现在的湖人还离不开科比,需要的是如何争取的使用科比。本赛季的科比更像一个孤胆英雄,还不是真正凝聚一支球队战斗力的领袖,科比、教练、队友、湖人高层都需要反思。

英雄总会迟暮,湖人早晚会告别科比的时代!哪怕是再忠实的湖人球迷,恐怕都得承认,紫金军团的未来属于霍华德,球队得围绕魔兽来组建。

输球马刺之后,霍华德的情绪并没有受到影响,就像科比之前做到的那样,努力让队友保持信心和斗志。“这只是系列赛第一场比赛。我们不能因为输球就气馁”。

一个科比积劳成疾倒下去了,一个以魔兽为核心的新的湖人正努力前行。湖人需要考虑本年度的季后赛,也需要考虑后科比时代,这支队伍该何去何从?超级豪门和鱼腩球队之间,只有一线之隔,湖人需要走进新时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