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深陷重围却有叛兵 达勒姆波特要加盟热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雄鹿今天在客场以87-110输给了热火。比赛的结果基本是没有悬念的,这一点每个人都能看得出,现在很难有谁能阻挡热火奔向总冠军的步伐。雄鹿中锋达勒姆波特也深知这一点。当自己的球队正面临被对手横扫的危险之时,他的心却飞到了敌阵那边,明言下赛季希望能加盟热火。

达勒姆波特缺席了雄鹿最后8场常规赛,今天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也没有上场。在今天的比赛开始前,记者问起了他,下赛季有什么打算。他很坦然地表示,希望下赛季可以加盟迈阿密

达勒姆波特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上赛季开始前,他曾通过经纪人接洽过。但热火最后选择了巴蒂尔(微博)。他希望今年热火还能继续考虑他。“热火毫无疑问是一个选择。”他说道,“这得取决于他们,看是否有可能性。你总是希望能和一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在一起的,你不想走倒退的路,所以你就只有努力追逐那片乐土。”

而现在的迈阿密就是达勒姆波特心中向往的乐土。本赛季,达勒姆波特最初是作为雄鹿的首发中锋上场,但从去年12月开始,他的首发位置就被拉里-桑德斯代替了,后者的出色表现,很有可能让其获得NBA(微博)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称号。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达勒姆波特下赛季留在雄鹿的可能性非常小。

达勒姆波特透露,在2011-12赛季开始前,热火还曾继续跟他的经纪人接触过,但提供给他的中产特例合同金额比他们最初谈判的还少。随后达勒姆波特与雄鹿签约了。时过境迁,达勒姆波特也许为当初的缺乏远见感到懊悔了,否则,今年再怎么他也有可能戴上一枚总冠军戒指了。

现在,他表示自己愿意接受热火上一次提出的相同条件。“我会接受中产特例,不管条件会开成怎样。”他说道,“如果对方是一支真正的夺冠球队,就没有问题。所以,我们等等看吧。”(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