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4月等级分:柁嘉熹列第1 新科冠军进前10

[导读]进入2013年后,等级分最大的变化是,由原来的四个月公布一次改为每月公布。等级分改革得益于棋界程序专家俞斌九段,他见等级分公布周期过长,遂写了新的等级分程序。

特约记者李浩然 报道

中国棋院公布的4月棋手等级分排名中,柁嘉熹三段(2674)排名第一,陈耀烨九段(2672)和古力(微博)九段(2667)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进入2013年后,等级分最大的变化是,由原来的四个月公布一次改为每月公布。

排名第四至第十的是时越九段、 周睿羊九段、檀啸七段、王檄九段、彭立尧五段、谢赫九段、范廷钰九段。前十名中,90后6人,80后4人,三位新科世界冠军时越、周睿羊、范廷钰均在十强之列。

等级分改革得益于棋界程序专家俞斌(微博)九段,他见等级分公布周期过长,遂写了新的等级分程序,每次比赛后,工作人员输入成绩,棋手的等级分变化即可显示出来。而且,俞斌还给了每位棋手查询等级分的权限,进入后可以清楚看到等级分的变化情况。棋手藉此及时了解状态起伏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