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伺候邓利维!韦德拼了 砍16+5回应詹宁斯

火锅伺候邓利维!韦德拼了 砍16+5回应詹宁斯

闪电侠用行动回应詹宁斯挑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隆重开幕,热火今天在主场迎战雄鹿,热火的闪电侠在本场比赛表现得可圈可点,全场比赛韦德(微博)砍下16分、5个篮板、5次助攻、2抢断和1次封盖,帮助热火轻松战胜雄鹿——

韦德妙传助詹姆斯暴扣

在本场比赛当中,热火的三巨头依然是当仁不让的主角,詹姆斯的出色自然不用多讲。韦德的表现也相当精彩,热火的闪电侠在刚开场的时候就显得非常活跃,在詹姆斯助攻波什(微博)灌篮得手之后。韦德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抢到了桑德斯,随后热火在进攻当中由詹姆斯上篮再砍下2分。

而在首节,韦德也积极地为队友送出妙传,在首节比赛进行到还剩下7分53秒的时候,韦德助攻波什在外线投中三分。而在此节还剩下6分41秒的时候,韦德在场上瞅准了时机,詹姆斯冲到篮下,韦德心领神会,在恰当的时候为詹姆斯送出妙传,詹姆斯扣篮(微博)得手,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堪称精彩。

邓利维火锅!韦德拼命防守

本场比赛,韦德12投5中,全场砍下16分、5个篮板、5次助攻、2抢断和1次封盖,虽然手感并不是特别好,不过他在防守端却是不遗余力,在第二节的时候,韦德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他在场上封盖了邓利维。

那是第二节进行到还剩下5分33秒的时候,查莫斯出现失误,被伊尔亚索瓦断球成功,雄鹿开始进进行快攻,在邓利维即将要上篮的时候,韦德快步赶到,并且随后跳起来赏给邓利维一个火锅,让邓利维砍分的希望落空。

无视詹宁斯豪言,闪电侠只看重结果

在热火与雄鹿的季后赛系列赛开始之前,雄鹿的詹宁斯豪言要在6场比赛里面送热火回家,上演黑八奇迹。对此韦德也发表了评论,“我认为一名球员肯定需要对他所在的球队充满自信,这或许是一种激励的手段,不过我觉得我们的球队不需要过多的激励,”韦德说,“因为我们自己已经有了很多的激励了。”

韦德的话说的非常平淡,他很显然没有把詹宁斯的话放在心上。相反他只是专注在球场上的表现,全场比赛韦德砍下16分、5个篮板、5次助攻、2抢断和1次封盖,其中得分是全队第三高的,助攻则仅次于詹姆斯,抢断则排在热火第一。韦德利用这样的表现,有力地回击了詹宁斯的妄语。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