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联手鸟人激情暴扣 81.8%命中率创新高

狂砍27+10+8!詹皇威武 联手鸟人献激情暴扣

詹皇准三双热火季后首战取胜豪无压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隆重开幕,热火今天在主场迎战雄鹿,本场比赛詹姆斯依然贡献了相当精彩的暴扣,半场砍下1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全场更是贡献了27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81.8%,创造了其季后赛职业生涯的新高,帮助热火轻松战胜雄鹿——

帮助球队从助攻开始

季后赛的首场比赛,詹姆斯似乎改变了作战的策略,在之前的常规赛上,詹姆斯一般的习惯是先得分,后面专注助攻。而在本场比赛,詹姆斯在开场后不久却专注于帮助队友,开场大约过了25秒,詹姆斯就助攻波什(微博)扣篮(微博)为球队首开纪录。而没有过多久,詹姆斯就再次助攻波什在外线投中三分。在首节还剩下9分20秒的时候,詹姆斯还助攻了韦德(微博),让其舒服上篮得手。热火打出12-4的开局。第一节比赛詹姆斯就送出了3次助攻,热火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

暴扣!又见暴扣!

詹姆斯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扣将,在本场比赛当中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詹姆斯联手鸟人安德森,为现场的球场贡献了精彩的暴扣盛宴。在第三节下半段,雄鹿的埃利斯带领球队继续追分,而在此节进行到还剩下1分53秒的时候,詹姆斯接到队友传球之后,依然是那种不合理的冲击篮下,詹姆斯所过之处几乎无人能挡,随后他用一个暴扣结束了战斗。全场一片欢腾。

而只过了短短的30多秒,詹姆斯瞅准了时机,为安德森送出妙传,安德森在篮下一个暴扣,再次将雄鹿的赶分气焰打压了许多。“詹姆斯暴扣之后鸟人也开始暴扣,场面确实精彩。詹姆斯在暴扣之后,已经砍下20+9+7。”专家约瑟夫-古德曼在推特上面赞叹到。

彪悍!詹姆斯半场砍15+5+4

在这场东部第一与东部第八的关键之战当中,詹姆斯刚开始就展现出了火热的手感,半场詹姆斯6投5中,三分球1投1中,砍下了1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状态如此出色的詹姆斯,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就已经表示要赢下这场比赛,“对我们的球队,我们所在的城市,已经我们球队的历史而言,这都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因此我们需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詹姆斯说,“我们要防守好从桑德斯到詹宁斯在内的每一名雄鹿球员,不惜一切代价,一定要取得最后比赛的胜利。”

投篮命中率高达81.8%,创季后赛职业生涯新高

詹姆斯本赛季常规赛场均砍下26.8分,虽然没有上赛季27.1分那么高。不过,本赛季詹姆斯的表现更加高效,他每在比赛当中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6.5%。这创造了其职业生涯的新高,另外40.6%的三分球命中率也刷新了职业生涯的纪录。热火在詹姆斯、韦德等人的出色表现之下,打出了联盟的最佳战绩。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场了35分钟,砍下27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并且他全场出手了11次,命中了其中的9球,投篮命中率高达81.8%。在这样出色的詹姆斯面前,雄鹿最终输掉了比赛。

值得注意的是,詹姆斯这次81.8%的投篮命中率,也创造了自己季后赛职业生涯投篮命中率的新高。

对于再次打出如此高效率的詹姆斯,我们除了惊讶之外,还有一些无语。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