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预计首发:辛昕全勤周挺出战 替补遣奇兵

记者胡博轩(微博)北京报道

对阵浦项制铁,国安已经没有太多可以变化的内容。因为当前国安队内让斯塔诺觉得可以出场的队员,几乎全都露面了。

周挺( 微博)在联赛中停赛,正好得到了休整的时间。郎征(微博)在联赛中的轮休很明显,就是为了这场比赛蓄力。让人有些疑惑的,恐怕就是他的搭档要选择谁?究竟是老而弥坚的徐云龙(微博 数据),还是人高马大的克里梅茨 。以浦项队当前的情况,以及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来看,恐怕斯塔诺会选择更加沉稳一些的徐云龙出场。唯一让人有些担忧的,可能就是他的体能。

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国安几乎无人可选,张辛昕(微博)是目前唯一一个可以满足斯塔诺需求的左边后卫。记者见到他时问他身体状况,他又给出了相同答复,“你说呢?大哥你试试。不过,该拼也得拼啊,没别的辙啊!”

中场组合对于国安来讲几乎没有一点悬念。王晓龙 和张稀哲(微博 数据))的一左一右,并且不断换位,将铁定是国安攻击线上的重要组成部分。朴成和马季奇(微博)的搭配也被印证效果不错。唯一值得考虑的,就是身体更加硬朗的小将李提香 ,是否有可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李提香在出场的比赛中,都表现出了不同于年龄的老练和成熟,并且定位球也具有相当水准,这也使得斯塔诺在排兵布阵时多了一个值得考虑的人选。但考虑到他的经验,恐怕安排他在替补席的可能性更大。

有消息称,已经伤愈,并且在预备队中表现出色的张晓彬 ,本场比赛也有可能复出。一位队内人士透露,“晓彬的能力是几个人里相对最均衡的,攻守平衡,而且经验也有。但现在的问题就是,一直没能和主力这边练。”斯塔诺估计也会将他放在替补席上当做奇兵。

前腰位置的位置,斯塔诺仍然会将这个位置留给上一场只出场了半小时左右的卡努特。而锋线上,格隆 还是毛剑卿(微博 数据),相信斯塔诺也会更倾向于前者。

国安队预计首发:杨智 /周挺、郎征、徐云龙、张辛昕/朴成、马季奇/张稀哲、卡努特、王晓龙/格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