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金左手爆冷首轮出局 90后天才遭横扫

[导读]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金左手威廉姆斯以6-10爆冷不敌小怀特,墨菲10-5力克古尔德,90后天才少年利索夫斯基以3-10遭横扫,希金斯暂时以3-6落后于马克-戴维斯。

世锦赛金左手爆冷首轮出局 90后天才遭横扫

戴维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金左手威廉姆斯以6-10爆冷不敌小怀特,墨菲10-5力克古尔德,90后天才少年利索夫斯基以3-10遭横扫,希金斯暂时以3-6落后于马克-戴维斯。

希金斯3-6戴维斯

两人曾有过七次交手,希金斯以四胜三负略占上风。首局比赛,希金斯两次进攻分别得到61分和23分,以84-0零封对手。第二局,希金斯三次进攻各得到36分、22分和27分,以90-27再下一城。随后,戴维斯分别轰出单杆68分、83分和69分,连扳三局将大比分以3-2反超。第六局,希金斯凭借单杆51分获胜,两人战成3-3平。戴维斯在第七局三次上手,分别轰下20分、19分和42分。第八局和第九局他又分别轰出单杆96分和64分,第一阶段比赛结束时,戴维斯以6-3领先。

威廉姆斯6-10小怀特

第一阶段的九局比赛中,威廉姆斯以4-5落后。第十局,威廉姆斯轰出单杆90分,将大比分扳成5-5平。第十一局,小怀特三次进攻共拿下61分,以61-20再次处于领先位置。随后,小怀特连续轰下单杆65分和72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十四局,小怀特在38-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得53分,威廉姆斯以54-38获胜。随后,小怀特连续轰出单杆90分和96分,从而以大比分10-6爆冷击败威廉姆斯挺进世锦赛16强。小怀特在第二轮将面对马奎尔和泰国选手德差瓦-普京之间的胜者。

墨菲10-5古尔德

第一阶段的九局比赛中,墨菲以5-4领先。第十局,双方的进攻都不流畅,得分断断续续,最终墨菲以66-39拿下。随后,墨菲轰出单杆95分和78分,不断扩大领先优势。第十三局,古尔德获得多次上手机会,以58-1扳回一局。第十四局,墨菲上手轰出单杆106分,以9-5拿到赛点。第十五局,墨菲一杆95分锁定胜利,从而以大比分10-5击败古尔德晋级16强。墨菲在第二轮将面对多特和艾伯顿之间的胜者。

利索夫斯基3-10霍金斯

第一阶段的九局比赛中,利索夫斯基以3-6落后。第十局,霍金斯单杆68分锁定胜利。第十一局,双方展开防守大战,无法形成一杆制胜,最终霍金斯以61-31再胜一局。第十二局,霍金斯通过严密防守获得多次进攻机会,利索夫斯基虽然轰出单杆30分,但最终以36-75败北,霍金斯拿到赛点。第十三局,霍金斯两次进攻分别得到40分和20分,以71-21拿下该局,从而以大比分10-3横扫利索夫斯基挺进第二轮。霍金斯第二轮将面对塞尔比和塞尔特之间的胜者。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多特面对磨王艾伯顿,由于用时较长,两人在第一阶段仅进行了八局比赛,多特以6-2领先。沃顿面对霍尔特,在第一阶段8-1领先的情况下连胜两局,以10-1血洗霍尔特晋级第二轮,下一轮他将面对罗伯逊和米尔金斯之间的胜者。(区皖豫)

>>>点击进入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