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主帅点出战胜热火秘诀 大赞詹皇能力超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明天热火将踏出自己卫冕征途的第一步,而他的首轮的对手雄鹿似乎对他们构不成什么威胁,不过雄鹿上下并没有打算轻易投降,雄鹿主帅大赞詹姆斯能力超强的同时,还点出了战胜热火的秘诀,那就是必须做好投篮。

雄鹿队是进入季后赛的16支队伍中战绩最差的,也是唯一一支胜率不足50%的球队,38胜44负的他们想要在常规赛联盟第一、66胜16负的热火身上拿到一场胜利恐怕都异常艰难,此前ESPN首轮预测中,10位专家中,有8位都觉得这会是一次横扫的系列赛,有2位认为热火将4-1晋级东部半决赛。不过雄鹿上下似乎并不在意这些,他们认为做好自己的投篮就可以击败热火,此前詹宁斯更是在推特和腾讯微博上大放厥词,他认为雄鹿六场比赛之内就可以战胜卫冕冠军,实现黑八。

在今天的准备会上,雄鹿主帅吉姆-博伊兰认为必须做好投篮,如果雄鹿投篮糟糕的话,就会让热火打出快速反击,一旦打出反击就会点燃现场球迷的情绪,热火就很难阻挡。

“当我们挣扎的时候,往往是我们错失空位投篮机会的时候,这些我们投失的球就会变成对手的机会。我们的投篮必须比以前更好,特别是在对阵卫冕冠军的系列赛中。”博伊兰说道。

常规赛对阵热火的四场比赛中,雄鹿命中率仅为41%,而热火命中率则为46.5%。雄鹿大将蒙塔-埃利斯更是只获得了两次罚球机会,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0.2%。而在热火三巨头均出战的三场比赛中,韦德(微博)、詹姆斯和波什(微博)场均合砍72.7分,而在最后一次交手中,三巨头仅詹皇出战,热火仍然轻松告捷。

“我想我们需要将三巨头的得分降下来我们才有机会,”博伊兰说道,“我想说的是能低于60分就好了。他们三个整个赛季的平均得分大概是64分,而对我们是73分左右。因此我们需要做点什么来限制他们。”

毫无疑问,三巨头每个人都很强悍,但如何限制詹姆斯才是最为重要的问题。对此,博伊兰说道:“他是每个球队关注的焦点,他有许多得分方式,可以在球场的任何一个地方完成进攻,可以出战任何位置,他得分能力超强,给我们的防守制造很多困难,并且热火整支队伍都非常无私,他们发现机会就会传球,空位时就会坚决出手,这是很好的打球方式。”

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他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冷静,蒙塔-埃利斯就给了球队年轻的拉里-桑德斯一些建议,虽然拉里-桑德斯作为内线长人盖帽能力很强,但他整个赛季也多次被罚出场,而且吃到了14次技术犯规。

“仅仅专注于比赛,不要过于兴奋。”埃利斯给桑德斯提出了建议。

“我们都会支持他,我们有许多拥有季后赛经验的球员。我们可以帮助他冷静下来,做好自己的事情。”埃利斯继续说道。(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