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伯伦睡万女纪录谁能破? 洛佩兹:亨弗里斯

张伯伦睡万女纪录谁能破? 洛佩兹:亨弗里斯

亨弗里斯和“名媛”卡戴珊曾闪婚又闪离

腾讯体育讯 关于“篮球皇帝”张伯伦,人们最津津乐道的莫过于他那“2万个女人”的传说。篮网队中锋布鲁克-洛佩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的内线搭档克里斯-亨弗里斯有能力打破张伯伦的这个纪录。

亨弗里斯因为和“美版阿娇”金-卡戴珊的婚姻,而在八卦拳大红大紫。关于亨弗里斯泡妞的消息也经常见诸报端。或许是因为如此,洛佩兹才会给出这样一个答案吧。

洛佩兹是在接受议价时尚杂志采访时提到的,当时主持人问他:现役球员中,谁有机会打破张伯伦睡过万名女人的纪录?

洛佩兹说:我不知道,不过如果要我选的话,嗯,我会选择我的兄弟克里斯-亨弗里斯,我认为他有能力打破这个纪录。我想他会把我说的话当成是赞美的。

相信洛佩兹选择亨弗里斯不是没有原因的,毕竟能够泡到卡戴珊(先不管是怎么泡到的),本身就说明他有两把刷子。在订婚仪式上,亨弗里斯送给卡戴珊一枚价值200万美元的20.5克拉巨型钻戒,证明亨弗里斯很知道如何取悦女人,只不过到目前为止,关于亨弗里斯和女人之间关系的一些口碑都非常糟糕,很多和亨弗里斯约会过的女人最后都形容他是一个“骗子”。

在1990年出版的自传《俯瞰》中,张伯伦曾用专门的一章来讲述他的艳遇,从15岁开始,张伯伦同2万多名女人发生过风流韵事,被称为“两万精子库”。也因为如此,张伯伦有些臭名昭著,比如他后来要出售自己的一栋房子时,根本无人接手,因为没有人愿意在这套他和无数女人玩过的地方居住,生怕每天吃饭时脑子里都想着张伯伦。人们也觉得,张伯伦过早离世和他年轻时期纵欲过度不无关系。(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