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国际米兰0-0暂平帕尔马 谢洛托错失良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18时30分,2012-13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33轮,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战帕尔马。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0比0平。

第4分钟,库斯马诺维奇在和谢洛托做出踢墙式配合后杀入禁区左翼,可惜随后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7分钟,国际米兰利用任意球机会在禁区内形成混战,但谢洛托的射门被米兰特神勇挡下。第25分钟,罗基左路横向分球,阿尔瓦雷斯调整之后射门,球被帕尔马后卫封堵。

第28分钟,桑索内右路晃开防守一脚劲射,球被汉达诺维奇挡下。一分钟后,帕罗洛的射门被汉达诺维奇神勇扑出底线。第29分钟,帕罗洛禁区外的弧线球射门击中横梁弹出,国际米兰躲过一劫。第34分钟,马尔基奥尼弧顶处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38分钟,库斯马诺维奇禁区右侧横传,谢洛托跟上射门被后卫封堵出底线。半场结束时,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国米意甲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