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林争霸四川赛区停赛 其他赛区举行悼念活动

[导读]“羽林争霸”2013红牛城市羽毛球赛组委会宣布,由于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组委会决定四川赛区的比赛暂停举行。全国其他赛区本轮比赛前举行悼念活动,为雅安地震罹难同胞默哀1分钟。

新华社北京4月20日体育专电 “羽林争霸”2013红牛城市羽毛球赛组委会宣布,由于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组委会决定四川赛区的本轮比赛暂停举行。全国其他赛区本轮比赛前举行悼念活动,为雅安地震罹难同胞默哀1分钟。

“羽林争霸”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业余羽毛球赛事之一。灾难发生后,组委会迅速向各赛区传达了以上紧急通知。

按照赛程,“羽林争霸”本周末将在全国25个省级行政区、44个地级城市进行“城市赛”第二轮的比赛。其中,四川赛区的比赛在泸州市进行,共有43支队伍报名参赛。在获悉地震灾情后,主办方通知四川赛区承办单位暂停比赛,积极配合有关方面做好抗震救灾工作,比赛择期举行;全国其他赛区举行悼念仪式,比赛从简举行,取消现场所有娱乐环节和颁奖礼乐。(完)

>>>点击进入雅安地震体育界祈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