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詹皇失眠就等这一天 卫冕从灭雄鹿开始

前瞻:詹皇失眠就等这一天 卫冕从灭雄鹿开始

热火季后首战欲痛宰雄鹿点击进入互动直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热火主场战雄鹿,正式踏上季后赛卫冕征程。詹姆斯表示他失眠就等这一天,詹宁斯则豪言爆冷。【手机观看精彩赛事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4月22日07:00互动直播雄鹿vs热火

比赛看点:雄鹿黑八?热火用比赛回应

雄鹿后卫詹宁斯一再挑衅,表示首轮6战淘汰热火上演黑八。热火将帅对此不屑一顾,斯波尔斯特拉坦言这种赛前豪言壮语不值一提,三巨头则拒绝口水战只想用比赛说话。常规赛对于热火只是热身,真正的考验将从明天的季后赛首战开始。在常规赛进行期间,凡是赛前对热火说大话的球队,十之八九被热火灭掉了,这个规律在季后赛是否依旧有效?斯帅表态雄鹿不容小觑,确实有能力给热火制造麻烦,卫冕冠军的这种低调才是最可怕的。

球星对决:詹姆斯欲让詹宁斯闭嘴

詹姆斯透露他最近失眠,热盼季后赛的到来,明天他就可以如愿了。对于詹宁斯的示威,詹姆斯不予理睬,“皇帝”更喜欢用比赛让口出狂言者闭嘴。在本赛季常规赛对垒雄鹿的比赛中,詹姆斯场均砍27.5分8.3篮板7.3助攻。豪言必灭热火的詹宁斯也并非毫无资本的说大话,他本赛季与热火交锋场均拿23.8分5.8助攻4.3篮板,他的进攻火力确实能够给卫冕冠军造成威胁。

球队走势:热火轮休效果显著 雄鹿遭伤病困扰

热火在常规赛收尾阶段进行球员轮休,这并没有影响他们以八连胜为常规赛收官。三巨头得到了更多的休息时间,平时上场时间较少的角色球员获得了展示才华的机会,热火的轮休效果相当好。雄鹿则被伤病困扰,詹宁斯脚有伤,拉里-桑德斯背部遇到问题,伊利亚索瓦伤了手腕。

交锋回顾:热火常规赛3-1雄鹿

热火本赛季常规赛4战雄鹿3胜1负,输掉的那一场发生在12月30日,热火客场85-104遭雄鹿屠杀。这场比赛成为了詹宁斯放言不惧热火的重要依据,尽管当时的热火尚处于赛季调整期并未进入状态。

焦点言论:詹宁斯豪言黑八

“我就要打热火,我认为我们和他们交锋表现不俗,”詹宁斯说,“我们每次对垒热火或者取胜或者以较小的分差输球,我真的对球队很有信心,我确定大家都不看好我们,但我们能在6场之内打赢这个系列赛。”

里程碑数据:詹皇阿伦有望首轮刷新历史

詹姆斯只要再拿47分,便可以在季后赛得分榜上超越诺维茨基,将排名提升至第15位。雷-阿伦再投进8个三分球,就可以超越雷吉-米勒,成为NBA季后赛历史三分王。詹姆斯与雷-阿伦均有望在首轮迎来里程碑。

预计首发

雄鹿:拉里-桑德斯、伊利亚索瓦、邓利维、埃利斯、詹宁斯

热火:波什、哈斯勒姆、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硬币)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搜索“看比赛”或直接通过下载地址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