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不愿再提35秒13分 称麦蒂定能做出贡献

邓肯不愿再提35秒13分 称麦蒂定能做出贡献

麦蒂曾经的35秒13分的神迹在邓肯心中是永远的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mysanantonio》消息,邓肯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新援麦蒂,石佛表示麦蒂肯定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而当记者提到当年麦蒂的35秒13分的神迹时,邓肯依然心有余悸——

邓肯:麦蒂能做出贡献

麦蒂在和马刺签约的时候,他自己也不清楚在马刺能够起多大的作用,并且能够打多长时间的比赛。而最近马刺主帅雷格-波波维奇在谈到刚刚签下的麦蒂时表示,他也不知道麦迪能否在季后赛开始的时候,就能够上场为马刺做出贡献。

不过,马刺的石佛队长蒂姆-邓肯却对麦蒂信心十足,他认为麦迪肯定会给球队带来一些帮助。“我肯定是这样来认为的,”邓肯说,“麦蒂现在看起来非常不错,他的状态很好,并且在之前,麦蒂打过很多比赛。”

当然,想让麦蒂一下子融入到球队的战术体系当中,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我们现在需要更多地还是让他了解我们的一些东西,毕竟我们的战术体系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体系。”邓肯说。

邓肯不愿再提35秒13分

邓肯心中还记得麦蒂曾经的35秒13分的神迹,那是2004年火箭与马刺的一场比赛,麦蒂在关键时刻上演了35秒13分的奇迹,帮助火箭逆转马刺。当年的传奇故事依然留在了邓肯的心中,“很显然,从精神层面说我肯定不愿意再提这件事情,”邓肯说,“不过我还是非常感谢你们,把这件事情又翻出来了。”

麦蒂或许会是马刺对阵湖人的X因素

麦蒂在加盟了马刺,他和马刺的合同到本赛季末结束,这个事情目前在联盟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很多人认为如今麦蒂已经超过32岁了,他很难给马刺带来很大的帮助。甚至有人认为麦蒂的首轮魔咒会影响马刺。

不过麦蒂不是马刺这么多年来在季后赛里面第一位超过32岁的球员,值得注意的是,在马刺在之前四个赛季斩获总冠军的时候,他们的阵容当中就有很大33岁或者更老的球员,不过他们其中也有人相当出色。

在马刺夺冠的阵容当中,从来都不缺少老将,相反也正是因为这些老将,让马刺的总冠军之旅更为顺利,因此那些担心麦蒂难以在马刺有发挥的空间的人,大可不必过虑。麦蒂之前在CBA效力的时候,场均依然能够砍下2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如果他发挥好的话,麦蒂完全可以成为马刺对阵湖人系列赛的X因素。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