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卡兰卡:厄齐尔两球很出彩 担心莫德里奇伤势

2013年04月21日08:05皇马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兰卡:厄齐尔两球很出彩 担心莫德里奇伤势

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3-1击败贝蒂斯后,埃托尔-卡兰卡出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皇马助理教练赞扬了梅开二度的厄齐尔。“我们知道厄齐尔的能力,即便在他表现不好的时候。上周末对阵毕尔巴鄂竞技,厄齐尔因为身体不适没有出场。现在,踢满90分钟,而且梅开二度,对他非常重要。厄齐尔表现很棒。”卡兰卡还谈到了皇马在对阵贝蒂斯时的主要目标。“最主要的目标,就是赢球,这也是我们想要的。”

厄齐尔是皇马这场大胜的主角,他踢满全场,打进两球,卡兰卡赞扬了德国球员。“厄齐尔没有参加皇马同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因此他得到了一天额外的休息时间。厄齐尔今天的表现太精彩了,这种表现对他大有裨益,能让他找到自信,找到感觉。”

马塞洛莫德里奇因为身体原因被换离场。对于两人受伤,卡兰卡很遗憾。“马塞洛感觉不太好。莫德里奇看起来只是疲劳,但他感觉很不好,因此我们还要再看看。看起来,他的肌肉好像出了问题。在我们询问莫德里奇的时候,他表示感觉到了什么,这是本场比赛最糟糕的消息。”不过,卡兰卡认为,本泽马伤势无碍。“理论上说,本泽马没有什么大问题。”至于迭戈-洛佩斯,卡兰卡表示,“洛佩斯的情况不严重,他也没什么大事情。”

在被问及他是否计划换下厄齐尔和C罗(微博 数据) ,但因为伤病作罢时,卡兰卡明确表示,“马塞洛第一次被动换人,影响了后面两次换人。不过,针对换人,我们提前没有计划,因为最重要的是赢球,这才是我们想要的。厄齐尔和C罗踢满90分钟,两人身体无碍,这很重要。”

皇马二队球员卡塞米罗上演一线队处子秀,这是首发名单的亮点。卡兰卡表示,“早在几个星期前,大家咨询我有关卡塞米罗的问题时,我就给了他赞扬。卡塞米罗在巴西踢过很多比赛,还是U20世界杯冠军。在主场比赛中,皇马伤号很多,我们需要有能力,有经验的球员。坦白地说,卡塞米罗踢得不错,他和纳乔表现都很好。”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前,卡兰卡还谈到了踢满90分钟的纳乔。“纳乔今天的表现很棒。自从本赛季开始,纳乔就是我们的一员。在有需要时,他总能拿出上佳表现。目前,纳乔还是皇马二队队长,也是更衣室领袖之一。此外,纳乔跟随皇马一线队训练,进步了很多,也能获得出场机会。如何协调好一线队和二队,对于纳乔来说,很重要。”

[责任编辑:tinyz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