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全运预赛赢两连胜 朱芳雨率队为雅安祈祷

本报讯 全运会男篮预赛昨日继续进行,继首战大胜香港队53分后,昨日广东男篮继续高歌猛进,以120:64大胜四川队,取得两连胜。今日20:30,粤军将与浙江队交手。

此役开局朱芳雨继续保持着在外线的火热手感,而苏伟(微博)则凭借身体优势在内线大展拳脚,比赛的胜负全然没有悬念。全场数据方面,苏伟拿下18分7个篮板,周鹏(微博)得到17分,高尚也砍下14分。

昨日上午,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区群众的安危也迅速引起全运会运动员们的关注,四川队专门录制视频为家乡祈福,队员们齐声呼喊“雅安加油!雅安坚强!”

广东队球员同样在第一时间表达了关切,“希望雅安的朋友们能够平平安安渡过这个难关,同时也希望大家一起为雅安的人民祈福,我们每个人都贡献一份力量,去支持雅安的人民渡过这个难关,希望你们一切顺利。”朱芳雨率先发起号召。王仕鹏也表示:“早晨雅安发生了7.0级地震,在这里希望大家能和我一起为他们加油,希望他们能够渡过难关。”而即便没有参加预赛,易建联也在微博上表达了祈求平安的愿望。

昨日其他场次,首战险胜河南的山东队76:49击败福建后也迎来连胜;湖北队面对以北京首钢和奥神为人员配置的北京队,最终以78:85不敌对手;新疆队以74:68击败吉林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