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为雅安受灾者祈福 曝6月灾区举办慈善赛

麦蒂为雅安受灾者祈福 曝6月灾区举办慈善赛

麦蒂为雅安受灾者祈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中国四川雅安发生7.0级的地震之后,刚结束CBA赛季的麦蒂也十分关注受灾的地区,他在推特上表示愿意在6月份,也就是NBA(微博)赛季结束后前往灾区举办慈善赛。

尽管如今马刺正在备战季后赛,但在得知四川雅安发生地震后,麦蒂还是无法平复自己的心情,在紧张的训练结束后,T-MAC随即在推特上发表了一系列的祈福短信。“我希望能够帮助那些在地震中失去家园的人,我愿意帮他们重塑梦想,我会用篮球做到这一点,我们希望用慈善之旅尽一些微薄之力。”麦蒂写道。

早前便已经有消息透露,麦蒂将在今年6月5日-15日来华打5场表演赛,而与他一起前来的还将有奥拉朱旺、“白巧克力”威廉姆斯、“便士”哈达威(微博)以及“手套”佩顿(微博)等名宿。 据称,麦蒂这次中国行本是和某公司签订的商业表演合同,但在得知四川地震后,T-MAC也同意将其中一站定在灾区,他希望用自己的表演去抚慰灾区人民的心。

麦蒂在推特上坦言:“我们将会前往四川进行慈善赛,希望去帮助那些正在重建梦想的人们,我们会通过篮球的方式去抚慰他们的伤痛,很高兴能够成为这次中国行的一员。”

与此同时,T-MAC也确认将会有多位球星和自己一同前往:“期待着夏天重新回到中国,届时我将会和加里-佩顿、贾森-威廉姆斯以及其他传奇巨星一同前往那里,参与到6月份的比赛当中。”

在雅安地震发生后,麦蒂可谓是首位公开表示愿意赴灾区表演的篮球巨星,本赛季长期在中国征战,麦蒂也对这里产生了浓浓的感情,如今四川有难,T-MAC也义不容辞加入到祈福的队伍中来,相信麦蒂的到来必然也会让灾区的人民获得一些心灵的慰藉。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