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欲邀禅师用心良苦 11冠名帅能引詹皇归来

骑士欲邀禅师用心良苦 11冠名帅能引詹皇归来

骑士良苦用心希望皇帝重新回归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1日,骑士换帅有意邀请“禅师”菲尔-杰克逊出山,此举可谓用心良苦,这位11冠名帅如果前往克里夫兰执教,将助骑士在2014年吸引詹姆斯回归,“皇帝”的老东家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禅师或执掌骑士教鞭

在炒掉拜伦-斯科特后,骑士正在考虑新帅人选。据知情人透露,杰克逊的名字出现在骑士选帅名单中,而“禅师”愿意听取骑士方面的报价,有可能赴克里夫兰执教。知情人表示“禅师”并不排斥小城市球队,对球队的实力没有严格的要求,并非外界认为的那样非争冠球队不去,骑士拥有多位才华出众的年轻球员,这对于杰克逊很有吸引力。

骑士换帅用心良苦

之所以会有意请杰克逊出山,除了“禅师”执教履历确实辉煌,能够提升球队实力外,骑士应该还有一个重要的考虑,那就是吸引詹姆斯回归。詹姆斯在2014年有权提前结束与热火的合同恢复自由身,众所周知“禅师”是搭档巨星拿冠军的大师,骑士如果有了杰克逊,对詹姆斯的吸引力无疑将大幅提升。钱对于詹姆斯从来不是问题,他选择球队只会考虑夺冠的可能性,而联手“禅师”可以帮助他拿更多的冠军,可能令他动心。

詹皇回归确有可能

早在2月份的时候,就有詹姆斯可能重返骑士的消息传出。据知情人爆料,詹姆斯的经纪人瑞奇-保罗曾私下透露,“皇帝”或许在2014年回到骑士,之所以可能出现这种情况有两个主要原因,一是新劳资协议的限制,二是韦德(微博)与波什(微博)的状态。新劳资协议采用更加残酷的奢侈税制度,就是为了打压巨星抱团。尽管热火总裁莱利已经表示愿意为了保留三巨头交巨额奢侈税,但前提是球队能够在商业开发上获得更多的收入。NBA(微博)毕竟是一个十分现实的商业联盟,巨大的经济压力会迫使球队老板做出一些无奈的选择。

詹姆斯正处于职业生涯巅峰期,热火毫无疑问会满足他在合同上的要求,但沉重的工资负担有可能令他们不得不调整阵容,恐将造成球队的实力下降。等到2014年的时候,韦德已经32岁,波什30岁,这两位巨头届时状态如何是个未知数,存在因为年龄增长水平下降的可能性。一旦热火难以承受经济重压令阵容质量“缩水”,或者韦德与波什状态下滑,詹姆斯会考虑改换门庭。詹姆斯的目标是尽可能多的夺冠,他需要给力的队友提供帮助,骑士拥有一批青年才俊,欧文已经成长为明星级后卫,詹姆斯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曾盛赞这位小将。如果骑士的年轻球员继续进步,他们又引进了“禅师”,詹姆斯也许会认真考虑回归。

对于返回骑士的可能性,詹姆斯现在的态度是不承认也不否认,只是表示暂不考虑这件事,专心帮助热火卫冕。跟踪报道热火的《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记者温德曼表示,詹姆斯一直希望能够弥补2010年“决定”对骑士球迷造成的伤害,回到骑士无疑是最佳方式。如果詹姆斯在热火拿到多个冠军,即便离开迈阿密也不会引发热火球迷怨恨,同时又能在骑士联手欧文继续冲击总冠军。骑士球迷已经将2010年的仇恨抛开了,在主场打热火的比赛中给予詹姆斯欢呼,更有热情的粉丝穿着写有“我们想念你,2014年回来”的T恤跑上场恳请“皇帝”回归,球迷的欢迎也是詹姆斯会考虑返回骑士的因素之一。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