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赛前默哀四川地震 传递爱心大爱无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时,2012-13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32轮,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莱万特。赛前,双方队员为波士顿马拉松惨案和四川地震默哀一分钟。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官方微博同步发布默哀消息。

  • 比赛开始前巴萨与莱万特两队球员在赛场中央为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及中国四川雅安地震的受害者默哀。
    2013-04-21 02:18:54

北京时间4月20日上午8:02,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了里氏7.0级的地震。灾情发生之后,欧洲多支欧洲豪门球队都通过设在腾讯的中文官方微博发来了祝福。巴萨官博今天下午微博发布,“巴塞罗那俱乐部衷心祝愿中国四川地区的人们一切安好!雅安加油!”,又在凌晨的比赛开始前同步球员默哀消息。微博写道,“比赛开始前巴萨与莱万特两队球员在赛场中央为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及中国四川雅安地震的受害者默哀。”

巴萨官方发布的默哀微博得到了腾讯网友的热烈响应。网友张润勍回复道,“这就是巴萨!!最值得尊敬的俱乐部”,为爱痴狂对西班牙球员与球迷表示感谢,“感谢西班牙球员和球迷!”灾难面前,大爱无疆!足球没有国界!足球万岁,雅安加油!

(花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