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微博号召关注雅安地震 齐心协力渡难关

[导读]今天晚上,身在成都进行世乒赛封闭集训的刘国梁通过腾讯体育透露,国乒将率先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30万人民币,除此之外还将捐献韩国公开赛男双跨国配对赢得的6375美元奖金。

  • 刘国梁 听众:
    第一次真真正正的感受到地震了,那一刻真的是害怕、恐惧、茫然关键是不知道后面是什么情况,想跑不知来不来的及,不跑内心恐慌/晕/惊恐外地人都吓的够呛,成都人比较淡定!
    2013-04-20 09:15:10

腾讯体育4月20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清晨8点2分,四川雅安市发生7.0级地震。地震当晚,国乒队率先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30万人民币,除此之外还将捐献此前韩国公开赛男双跨国配对赢得的6375美元奖金,总计约34万人民币。国乒总教练刘国梁更是通过腾讯微博号召大家行动起来,帮助灾区共渡难关。

今天晚上,身在成都进行世乒赛封闭集训的刘国梁通过腾讯体育透露,国乒将率先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30万人民币,除此之外还将捐献韩国公开赛男双跨国配对赢得的6375美元奖金。

“一个人和一个队的力量怎么努力都是有限的,我们希望用球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让大家都动员起来关注雅安、共度难关。您愿意和我们队一起参与吗?”刘国梁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号召大家行动起来,参与到帮助灾区中来。

刘国梁发出微博后,国乒队员们也纷纷响应。“雅安我们会陪你一起共度难关!雄起!”男乒队员马龙随即回复道。

“我们一起来!”“齐心协力共渡难关!”奥运冠军王皓、马琳也加入到爱心传递中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