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为卫冕欲做牺牲 或效仿上季暂停使用推特

詹皇为卫冕欲做牺牲 或效仿上季暂停使用推特

詹姆斯为卫冕欲在季后赛期间停掉推特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1日,据《帕姆海滩邮报》消息,为了卫冕大计,詹姆斯正在考虑季后赛期间暂停推特,在上赛季,皇帝就曾经这样做过。

詹姆斯欲暂停使用推特

季后赛在今天拉开战幕,热火也在积极备战对阵雄鹿的系列赛,而詹姆斯可能又要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为了能够让自己将精力完全放在比赛和篮球上,勒布朗或许会暂时和推特说再见。

上赛季,詹姆斯便曾经有过这样的举动,在季后赛开始之前,勒布朗突然在推特上销声匿迹,此后他也宣布自己暂停使用推特,据詹姆斯高中时期教练丹布罗特表示,为了安心准备比赛,詹姆斯甚至连自己的手机都完全关闭,为的就是在季后赛期间不被外界所打扰,去集中注意力,向冠军发起冲击。

在经过了两个月的煎熬后,夺取总冠军的皇帝重回推特,他不但发布了夺冠感言的视频,对那些在他“消失”期间依旧支持他的粉丝们表达了感谢,与此同时,勒布朗还在推特中曝出粗口,对那些曾经羞辱过自己的人进行了一番还击,大有“勾践卧薪尝胆”的味道。

詹姆斯即将做出决定

在之前一段时间里,热火一直在为季后赛做准备,而勒布朗也在养精蓄锐,而他也坦言,过去一段时间的休息让自己更加思念篮球。当被问到是否会效仿去年(季后赛暂停推特)的决定时,勒布朗也反问记者,今天是什么日子,随后他也表示,自己会在明天做出最终决定。从种种迹象看,皇帝很可能会再度狠心关闭自己的账号。“有这个可能。”詹姆斯回答道。

如今,勒布朗的推特粉丝数多达800万人,是NBA(微博)中最受欢迎的账号,不过为了季后赛和总冠军,詹姆斯也愿意去做出一些牺牲,早前ESPN做出预测,勒布朗凭借优秀的表现很可能再度荣膺最有价值球员,如果詹姆斯能够在触及这一荣誉的基础上率队夺冠,那么他也将会成为自1992年乔丹之后首位在蝉联MVP基础上率队卫冕的球员。而勒布朗显然也在向这个方向而努力。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