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突袭!松江球员裸身逃命 助教却悠闲散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发生了7.0级地震,成都震感明显。发生地震的时候,正在成都备战的松江球员刚刚起床,有的正在洗澡,很多人都是在匆忙之中跑到宾馆之外。

突如其来的大地震,让松江队内许多球员吓了一跳,很多来不及反应的球员没穿好衣服就跑下楼。事后球队老臣徐博对腾讯体育坦言,“就是有点害怕,都是第一次经历。”而球队中场球员杜少斌(微博)则是直言真有些后怕,“当时我还在睡梦中,只感觉房子晃的很厉害,感觉随时都会塌,睡着的时候自己一点意识都没有,我就是这样直接被晃醒的。太惊险了!好在没有什么事儿,震完以后穿上衣服就下楼了。”

可即便是这样,松江队内还是有人对于地震很“镇定”,助理教练刘平豫早晨早早的就出了散步了。俱乐部方面则有序安排球队休息,安抚球员静下心来准备下午的比赛。而球队老帅裴恩才在这时候也充当了球员的“安全教师”,用“唐山大地震”的经历来教导球员如何避震。

当天下午,津师也不辱使命的客场拿下了状态不佳的川军,用一个两连胜缓解了球队的压力,球员徐博也表示:“现在轻松多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