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季后赛语录一览 科比:满脑子都是马刺

季后赛邻近,16强各支球队的球星们也是摩拳擦掌,纷纷用豪言激励自己和球队继续前进。

科比(微博)准备睡觉去了,可满脑子想的都是如何击败马刺

哈登:这对于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我可能会犯错,但是我会努力避免。作为领袖,我将吸引全部的注意力,这很新鲜。但是我会努力做到最佳。

林书豪(微博)我们绝对会把自己的风格强加给他们。在俄克拉荷马,客场的环境是敌对的。我们是第八号种子,但是我感觉,只要我们打出自己商标式的篮球,我们能够击败任何对手。

斯塔德迈尔(微博)显然,我们都知道,凯尔特人是一支你不能低估的球队。我们当然会小心打好每一场比赛,在每个夜晚都集中精神、全力以赴。我对此非常有信心。

詹宁斯:虽然我们是第八,但我们依旧有信心拿下卫冕冠军。

慈世平(微博)有人说那个登月的照片是假的,不过我却相信是真的,你想人登月这件事情都能够成为现实,我们夺冠又有什么不可能的,要知道我们还有霍华德,他是超人,他可以飞去月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