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选帅还要走程序 恒大队准备为郎平壮行

[导读]郎平出山的消息隐约可见雏形。昨天,恒大方面传出消息,本月29日在越南举办的亚俱杯,郎平仍将以恒大女排主教练身份带队参赛。不过,俱乐部随后将为郎平出山壮行。

本报讯(记者 钟喆)郎平出山的消息隐约可见雏形。昨天,恒大方面传出消息,本月29日在越南举办的亚俱杯,郎平仍将以恒大女排主教练身份带队参赛。不过,俱乐部随后将为郎平出山壮行。

中国女排主教练人选将于近期公布。本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潘志琛拜会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不过,他只表示,目前中国男、女排主教练的遴选工作仍有不少程序需要走,结果产生后将在第一时间对外公布。

但恒大方面的一些表态却隐含很多信息。比如,恒大俱乐部表示在5月初将为郎平正式出山壮行。至于壮行的方式,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并没有透露。

由此推断,新一届中国女排集结有可能在亚俱杯结束之后。今年并非排球大赛年,但是国家队的比赛任务依然繁重,除了世界女排大奖赛外,国家队还有亚锦赛等赛事。

>>>点击进入中国女排主帅竞聘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