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名嘴:麦蒂魔咒将附体马刺 湖人6场内胜出

ESPN名嘴:麦蒂魔咒将附体马刺 湖人6场内胜出

ESPN名嘴马刺拥趸者贝勒斯(资料图)

作为马刺拥趸,ESPN名嘴贝勒斯(Skip Bayless)本应该也看好马刺才对,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的观点却出人意料,他认为签下了麦蒂之后,马刺过不了首轮。

“马刺曾在训练营试训过麦蒂,如今则不顾一切签下麦蒂。在NBA(微博)效力的最后三个赛季里,麦蒂场均仅得到7分。他仍然无法过首轮。”贝勒斯说。

众所周知,在整个生涯当中,麦蒂不仅没有品尝夺冠的滋味,更是从未通过首轮,这也成为他生涯的一大遗憾,甚至可以说是魔咒。当马刺签下麦蒂时,很多人担心麦蒂会不会把魔咒带到马刺。

“对不起,湖人将会在6场内胜出。赛季的最后9场比赛,湖人赢下8场。没有科比(微博)的情况下,德怀特(霍华德)在防守端重新展现能量,湖人将会在6场内淘汰马刺。尽管邓肯依然了不起,但37岁的他很难应付德怀特和加索尔。托尼·帕克和马努都有伤病的影响,所以湖人将会在6场内胜出。”

最后,贝勒斯也不忘展示自己对马刺的热爱,“我真的希望我所说的都是错的,我不希望马刺输给缺少科比的湖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