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中甲赛前为雅安地震默哀 球员发微博祈福

中超中甲赛前为雅安地震默哀 球员发微博祈福

中超官方通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中国四川省雅安市发生7级地震。灾情发生后,引来社会各方关注。中甲领头羊河南建业(微博) 第一时间宣布向灾区捐款,并表示将在晚上中甲第六轮对阵哈尔滨毅腾的赛前进行三分钟默哀。此外韩鹏(微博 博客)、刘健(微博)、曾诚(微博)、张文钊(微博)以及于海(微博)等中国足坛名将也在腾讯微博上为灾区祈福。另据中国足协透露,本周末进行的中超第六轮和中甲第六轮,在赛前都会举行1分钟默哀仪式。

灾情一出,河南建业就第一时间反应,俱乐部马上联合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展开内部员工捐款,除此之外,球队当天也在内部展开捐款活动,在晚上进行中甲的比赛也将设立现场球迷捐款活动。(注:航体北门入口处,免费饮用水旁)最终,建业俱乐部将会把所得善款统一交由基金会,再由基金会捐给相关部门,善款全部用于灾区的灾后重建。值得一提的是,河南建业也宣布,今天晚上的比赛临时增设赛前默哀3分钟环节。

除了捐款,中国足坛也通过微博传播对于地震灾区的爱心,以鲁能老将韩鹏为首的鲁地最为活跃,刘健、周海滨(微博 数据)还有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足球俱乐部纷纷在腾讯微博上为灾区祈福。贵州人和的国脚于海以及杭州绿城(微博)的汪嵩(微博)也在腾讯微博上表达了自己关切之情。其中,鲁能老将韩鹏最为积极,除了发表了一句,“祈福 雅安。”还连续转载了3次灾区的报道情况。刘健写道:祈福雅安,愿大家平安

恒大国脚曾诚则写到:为生命祈祷,愿雅安平安!并附上了一张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图片,图中标注了雅安的地理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