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计划周五宴请队友 再提三个总冠军目标

霍华德计划周五宴请队友 再提三个总冠军目标

霍华德已经做好目前湖人带头大个的准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sulia》消息,霍华德计划在当地时间周五与队友一起晚餐,之前霍华德就对队友提起他们既定的目标:三个总冠军。看来霍华德已经做好了当目前湖人带头大哥的准备——

在和队友在训练结束之后,霍华德与队友分别的时候,他提到了对未来的期待,“三个总冠军。”霍华德和队友一直都重复他们之前的既定目标。湖人在当地时间周日对阵马刺,霍华德计划在今天晚上宴请湖人的队友,这是他在魔术8个赛季都干过的事情。

“我认为这次活动将会是鼓舞人心的,”霍华德说,“每支球队在季后赛开始的时候,他们都会充满对总冠军的渴望,在奥兰多的时候,我就经常和队友一起吃饭,只要我们能够打进季后赛,去争取总冠军就是理所应当的事情,而不是什么新鲜的东西。”

虽然对于在魔术时期的霍华德不是一件新鲜的事情,不过对于穿上了湖人球衣的霍华德来说,绝对是一件非常新鲜的事。因为在过去的时候,湖人干这件事情的是科比-布莱恩特,科比(微博)也会向队友表达要争取总冠军的愿望,而就在最近,科比因为伤病将会缺席湖人季后赛所有的比赛,并且有可能需要休息6到9个月。霍华德此前也两次去看望科比,让科比非常感动。

据悉,霍华德可能会在这次聚餐的时候,在宴会上发表演讲。在魔术队2009年总决赛大战开始之前,霍华德就在球队宴会上展示了自己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金牌,并且对队友说,为了获得胜利,他和国家队的队友愿意做出一些牺牲。

那么霍华德今年会说一些什么慷慨激昂的话呢?霍华德表示这个只能对队友去说,“我不会告诉你我将会说些什么,”霍华德说,“这些话已经早我的脑海里面了,不过我只想对那些家伙说,这是一个很漫长的赛季,常规赛目前已经结束,我们需要继续前进。”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