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竟犯桃花!好莱坞女星倒追不成破口大骂

波什竟犯桃花!好莱坞女星疯狂示爱欲罢不能

波什(微博)被好莱坞美女倒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能想象吗?波什竟然走桃花运了,看上他的竟然是好莱坞小有名气的美女,而且还是个疯狂的美女。

好莱坞女星奥布瑞-普拉扎在2009年开始播出的喜剧美剧《公园与游憩》(Parks and Recreation)中的出色表演,让她在好莱坞获得了不小的名气。奥布瑞形象端庄、大方,如今成为许多美国少男的向往的情人。

那么现在,奥布瑞很大方地让大家知道了,她对男人的品味是什么。在有推特这样东西的情况下,要让波什知道她的心意实在太简单不过了。很显然,她看上了波什这个与众不同的高个子。奥布瑞通过个人推特,爱特了波什多条信息,总的意思大概就是:波什“让她的小船飘了起来”,并实在太希望能得到波什的回应,甚至是一次与波什单独相处的机会。

波什竟犯桃花!好莱坞女星疯狂示爱欲罢不能

美女推特疯狂示爱

但是波什却始终没有搭理这位好莱坞美女,这让奥布瑞很受不了.一而再再而三地在其个人推特中爱特波什而得不到回应后,奥布瑞开始抓狂了。为了撩起波什的反应,她多次在推特中“大声地”写下“BOSHHHHHH!!!!”、“不要再无视我!!”当继续被波什无视后,她先后写出更过激的话:“波什!我是你老妈!!!”“生日快乐!波什!!!永远别忘了我生了你!!”

从推特的互动来看,波什确实从头到尾都没有搭理过奥布瑞。不管奥布瑞对波什有多痴情,至少她的推特实在是太疯狂,甚至是无礼了。《迈阿密新闻时报》调侃说,如果热火今年想安心夺冠,最好在现场加强保安工作,以防止这位痴情又疯狂的女明星来把波什抢走。

其实,关于波什的绯闻并不多,炒得最厉害的一次大概也就是关于他是否是同性恋的传闻。波什因为在球场上打球的风格、时而出现的低迷状态、甚至因为在公众场合交叉腿而坐,都经常被人指称他是同性恋。而他在与妻子结婚后,又在一段时间内拒绝承认已婚。直到他的儿子出生,关于他是同性恋的绯闻才逐渐消散。

而如今,他对这位公然示好的好莱坞美女,又视如空气。很有意思。(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