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调解无效 孙杨师徒将分道扬镳?

[导读]据知情人士称,孙杨、朱志根师徒这一次冲突发生后,浙江省体育局相关领导在这几天一直设法对二人进行调解,但截至4月19日晚,双方尚未和解,因此未来这对师徒将何去何从,尚不得而知。

人民网体育频道综合消息,据知情人士称,孙杨、朱志根师徒这一次冲突发生后,浙江省体育局相关领导在这几天一直设法对二人进行调解,但截至4月19日晚,双方尚未和解,因此未来这对师徒将何去何从,尚不得而知。

根据计划,浙江游泳队今日便将前往昆明集训,在经历了变故后,孙杨是否随队成了一个未知数。据一位内部人士称,孙杨与朱志根虽然有着多年的师徒情谊,而且朱志根动手打孙杨也绝不是第一次,但这一次双方是否能像以往那样重归于好,却是谁也说不准。

今年年初,因孙杨谈恋爱导致训练不系统,师徒两人爆发矛盾,孙杨曾称“你的训练太落后,我要换教练”,而朱志根则表示“ 不再带孙杨”的意愿。而后朱志根主动向媒体爆料自己与孙杨的矛盾。后来在游泳运动中心和浙江省体育局领导的多次协调下,师徒于3月2日达成和解,孙杨还在个人主页上发表了“阳光总在风雨后”的感慨 。3月4日师徒俩与媒体见面,当着众人的面相拥在一起,正式宣告和解。

4月初,孙杨在全国游泳冠军赛期间表示,期待在世锦赛和奥运会上奉献精彩表现。“最近发生的事情,让我看清楚了如何和教练相处。经过此事,我成长了很多,教练能让我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恢复成这样,证明我的教练是最棒的。”没想到,短短半个月之后,师徒之间又传出更大的不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