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皇马战劲敌前最后一练 卡塞米罗再次随队备战

2013年04月20日05:27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为了准备4月20日主场同贝蒂斯的比赛,皇马4月19日在足球城进行了最后一堂训练课。皇马主场对阵贝蒂斯,这是西甲第32轮的一场比赛。何塞-穆里尼奥率领一线队22位球员,外加来自二队的卡塞米罗备战,这是他连续第三天跟随一线队备战。

这堂训练课在皇马足球城进行,何塞-穆里尼奥把球员分为两个小组。其中,第一个小组包括卡西利亚斯、迭戈-洛佩斯、阿丹和赫苏斯。在门将教练希尔维诺-洛乌罗的率领下,大家进行了特别的训练内容。洛乌罗率领几位门将进行了有球训练。

剩下的球员组成第二小组。首先,19位球员进行了高强度热身,辅以伸展练习。之后,大家通过冲刺跑储备体能。最后,19位球员分为两组,一组10人,一组9人,开始进行有球训练。阿尔比奥尔、巴拉内、纳乔、塞尔吉奥-拉莫斯、迪马利亚、卡列洪、哈维-阿隆索、伊瓜因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组成第一小组,其他球员组成第二小组。技术教练近距离观看了所有球员的训练情况。

[责任编辑:tinyz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