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师徒再反目朱志根打伤孙杨 警方介入

[导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个半月前才刚刚“言归于好”的孙杨师徒再闹矛盾!据有关消息称:本周一下午孙杨、朱志根师徒在训练过程中发生冲突,朱志根不仅动手打了孙杨,而且据说孙杨手臂都被打伤。

师徒再反目!朱志根动手打伤孙杨 涉事人报警

孙杨师徒相拥泯恩仇仅是过眼云烟?(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个半月前才刚刚“言归于好”的孙杨、朱志根师徒再次闹起了矛盾!据腾讯体育记者4月19日所获得的消息:本周一下午,孙杨、朱志根师徒在训练过程中发生冲突,朱志根不仅动手打了孙杨,而且据说孙杨的手臂都被打伤。虽然截至腾讯体育记者发稿之时浙江省体育局的有关领导依然在设法为二人进行调解,但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朱志根打的孙杨这一次是否能够与教练“冰释前嫌”尚不得而知。

据了解,孙杨与朱志根的这一次冲突发生在4月15日的下午。一位事发时在现场的人员这样向腾讯体育描述了事发的经过:当天下午大概3点左右,孙杨已经在游泳池中训练。朱教练进来后不知为什么突然对一位浙江游泳队赞助商的工作人员发火,让他“滚出去”。其实这位游泳队赞助商的工作人员已经是浙江队的常客,去年甚至还陪同孙杨前往了伦敦。

面对朱教练的斥责,这位浙江游泳队赞助商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反驳:凭什么要我滚?结果朱教练挥起手中训练用的秒表便打了对方。正在池中训练的孙杨看到这一幕,对朱教练的举动表示了不满:你凭什么打人?结果朱教练冲到游泳池边,同样用秒表带抽打了孙杨。

看到孙杨、朱志根之间发生了这样的冲突,在场的人都异常错愕,而师徒二人也均情绪激动。情绪激动的孙杨在池中用手将水泼向了朱教练,而朱教练也欲挥手掌掴孙杨,结果被孙杨挥手挡住。两人一个在水中一个在池边,冲突有升级的迹象。这时那个游泳队赞助商的工作人员赶上前来,结果被朱教练挥手击中面部,眼睛顿时充血。

游泳队赞助商的工作人员马上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警察随后赶到了现场。这时有人发现不仅那位赞助商的工作人员面部明显受伤,而且孙杨的手臂也因之前的抽打变得青紫了起来。

据知情人士告诉腾讯体育记者,孙杨、朱志根师徒的这一次冲突发生后,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及浙江省体育局的相关领导均非常重视,在过去的几天时间里均一直设法对二人进行调解,但截至4月19日晚,双方尚未和解,因此未来这对奥运冠军师徒将何去何从,尚不得而知。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根据计划,浙江游泳队4月20日便将前往昆明进行高原集训,而在经历了这一次的变故之后,孙杨是否还会随队前往昆明,也成为了一个未知数。据浙江队一位内部人士称,孙杨与朱志根虽然有着多年的师徒情谊,而且朱志根动手打孙杨也绝不是第一次,但这一次双方是否能够像以往那样重归于好,却是谁也说不准。

今年1月31日,因孙杨谈恋爱导致训练不系统,师徒俩爆发矛盾,孙杨曾称“你的训练太落后,我要换教练”,而朱志根则表示“ 不再带孙杨”的意愿。而后朱志根主动向媒体爆料自己与孙杨的矛盾,双方直到春节后仍然没有完成和解,十年的师徒情眼看要分崩离析。

后来在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和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的多次协调下,师徒俩于3月2日在饭桌上达成和解,孙杨还在个人主页上发表了“阳光总在风雨后”的感概 。3月4日师徒俩与媒体见面,当着众人的面相拥在一起,正式宣告和解。

4月初的河南郑州,孙杨在全国游泳冠军赛期间表示,自己很向往回归过去的正常生活,期待在世锦赛和奥运会奉献精彩表现。“最近发生的事情,我认为并不是坏事,这件事让我看清楚如何和教练相处。经历这次事情,让我成长很多,我和我教练的默契没有问题,他能让我这么短时间内恢复成这样,证明我的教练是最棒的。”没想到,短短的半个月之后,师徒之间又传出了更大的不和。(卫薇)

>>>点击进入孙杨师徒矛盾风波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