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桥牌锦标赛落幕 上海江苏分获男女冠军

[导读]中国桥牌协会消息,2013年“长宁杯”全国桥牌协会锦标赛经过7天的激战,19日在上海落幕。上海(上海汽车)队夺得男子甲级冠军,江苏(南京银行)队拔得女子甲级头筹。

新华社北京4月19日体育专电 中国桥牌协会消息,2013年“长宁杯”全国桥牌协会锦标赛经过7天的激战,19日在上海落幕。上海(上海汽车)队夺得男子甲级冠军,江苏(南京银行)队拔得女子甲级头筹。

比赛分为男子甲、乙、丙级和女子甲、乙级共五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89支队伍参赛。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决出了男、女甲组的前三名,各组别的升降级队伍也全部产生。

在男子甲级决赛中,上届冠军北京(京能)对阵上海,后者是上届男甲的第八名,但本届比赛他们一路过关斩将打进决赛。经过5节的比拼,尽管上海3负2胜,但在总分上还是以176:151赢得了这场巅峰对决,最终夺得冠军,北京获亚军。在三、四名角逐中,湖北(东风汽车)106:67胜上海浦东,获得季军。

在女子甲组决赛中,江苏轻松获得前三轮胜利,比分为131:88;第四、五轮湖北(宜化)发力扳回两节,但总比分难以追回。最终江苏以192:172获胜,夺得女子甲组冠军。上届女甲第七名湖北获得亚军。在三、四名比赛中,上届亚军北京(华远)76:68战胜上海(上海汽车)名列第三。而男甲、女甲最后一个保级名额分别被河北、沈阳奥达获得,上届女甲冠军浙江(华门)遗憾降级。

全部比赛结束后,各组别的升降级情况如下:男子比赛,中建体协、火车头体协、湖南升入甲级,安徽、陕西、四川成都降入乙级;江苏无锡、上海长宁、山东升入乙级,山西、广东、金融体协降入丙级。女子比赛,海南、安徽、山东升入甲级,湖北宜昌、四川、浙江降入乙级。

中国桥牌协会、上海市长宁区相关领导为获奖队伍颁了奖。(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