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孤星麦蒂自救 不靠湖人热火

[导读]在休斯顿这么多年,姚麦的妻子从未一起吃过饭,可见当年火箭双子星之间只有纯纯的工作关系,没啥兄弟情谊。做不成兄弟,在于麦蒂压根儿就走不进别人的世界,当然,他也懒得走进别人的世界里。

最终战役 中国之行麦蒂重获新生

【江湖】孤星麦蒂自救 不靠湖人热火

“麦蒂非常兴奋,他说已经做好准备了,”麦蒂的经纪人艾丽莎第一时间回应腾讯体育说,“他说为重返NBA振奋不已,而能加盟像马刺这种冠军级别的球队对于他来说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我们总是在感叹,有太多的曾经,却没有太多的将来。对已经33岁的麦蒂来说,这一次成了真正的最后之战。“虽然加入马刺让我突破首轮的机会大增,但我对这个魔咒并不在乎,我并没有什么压力。”嘴上的不在乎,无法掩盖麦蒂内心的紧张和兴奋。

《老子》曰:“夫物芸芸,各复归其根。”假如世人真有宿命安排,中国之行也许是麦蒂圆梦之契机。“自信、专注度以及更加的自律是麦蒂在中国收获的最好礼物。他在中国参加了一支成绩并不好的球队,这需要他战斗起来,重新找回当年不可一世的感觉。他上赛季在老鹰各项数据都有了明显的下滑,特别是身体素质、战术执行力和自信心上都有了很明显的下滑。”一直跟随麦蒂的经纪人艾丽莎私下对腾讯体育聊起中国之行对麦蒂的积极意义。

中国球迷的疯狂追捧使得麦蒂所到之处皆成“麦蒂主场”。“在中国获得的疯狂追捧,也让他更加的自律,训练态度更加的积极。从比赛中的很多镜头来看,麦蒂已经逐渐找回了昔日(得分王)的感觉,在与很多来自NBA的外援对抗中,麦蒂明显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这也是马刺最后能够签下他的重要原因之一。”艾丽莎说。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知道这样一颗历经风霜的心脏对球队的意义:“总冠军需要实力,但更需要一颗总冠军的心。”

假如麦蒂真与上帝有过协议,仁慈的主也许会给他一个温暖的结尾。

(罗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