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亚洲青少年武术锦标赛8月菲律宾举行

[导读]第七届亚洲青少年武术锦标赛将于8月8日至12日在菲律宾首都大马尼拉地区的马卡蒂市举行,届时来自亚洲38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少年武术选手将参加这一赛事。

新华网马尼拉4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谭卫兵)第七届亚洲青少年武术锦标赛将于8月8日至12日在菲律宾首都大马尼拉地区的马卡蒂市举行,届时来自亚洲38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少年武术选手将参加这一赛事。

据此间媒体19日报道,这是自1996年菲律宾武术协会举办亚洲武术锦标赛以来,菲律宾首次举办这样大规模的武术比赛。

菲律宾武术协会理事长黄福清说:“这次比赛将是一个大好机会,有利于我们进一步提高菲律宾的武术水平。我们会像在1996年举办亚洲武术锦标赛那样,尽一切努力使这届亚洲青少年武术锦标赛取得圆满成功,以此显示东道主菲律宾人的组织和管理才能。”

菲律宾政府已经将武术列为国家10项重点发展的体育运动之一,于今年2月28日发布的一项公告中宣布,今年8月为“菲律宾武术月”,并要求政府各部门全力支持这届亚洲青少年武术锦标赛。菲律宾奥林匹克委员会和菲律宾体育委员会也都已表示将全力支持这次赛事。

亚洲青少年武术锦标赛由亚洲武术联合会主办,各会员国或地区轮流举办,每两年举行一届,是亚洲青少年最高级别的武术大赛,上一届比赛是在中国上海举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