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退出亚锦赛! 肩部急性拉伤因专注度不够

[导读]2013年羽毛球亚锦赛男单八强赛,林丹因为肩部急性拉伤退出与队友王睁茗的1/4决赛,保送队友晋级四强。

林丹肩部拉伤退出亚锦赛 保送王睁茗跻身四强

林丹(微博 博客)因伤退出亚锦赛(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2013年羽毛球亚锦赛继续进行,林丹因为肩部急性拉伤退出与队友王睁茗(微博)的1/4决赛,保送队友晋级四强。

相关人士透露,今天早晨起床之后,林丹就感觉肩部不适,经过医生诊断,林丹确诊为肩部急性拉伤,需要进一步治疗,为了保护运动员,教练组宣布林丹遗憾退出本次亚锦赛余下的比赛。林丹1/4决赛的对手是队友王睁茗,由于林丹退出比赛,这样王睁茗轻松晋级四强。

自从去年伦敦奥运会成功卫冕男单冠军后,林丹向队里请了长假,此次亚锦赛是他离开国际赛场八个月之久的复出之战,虽然林丹在休假期间一直坚持体能训练,但长时间远离赛场让他的状态调动得较慢,专注度不够集中。

晋级之路上,林丹首轮直落两局击败了越南选手杜俊德,随后均是三局激战淘汰了中国香港名将胡赟和日本90后新星坂井一将,跻身八强。昨天,林丹取胜的同时也付出了代价,他在比赛中两次摔倒,与胡赟的比赛中,林丹因为一次救球,整个人冲出底线后的广告板并趴倒在地板上,所幸没有受伤。(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