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宁斯腾讯微博放豪言:卫冕冠军放马过来吧

詹宁斯腾讯微博放豪言:卫冕冠军放马过来吧

詹宁斯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雄鹿早早的锁定了东部第八的席位,他们将在首轮面对卫冕冠军热火。雄鹿双枪詹宁斯和埃利斯双双放话,要给热火好看,今天詹宁斯就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给热火下了战书。

“我们回到了季后赛。这个城市应该会很兴奋。”詹宁斯首先说道。雄鹿在上个赛季无缘季后赛,这个赛季他们重整旗鼓,靠着詹宁斯和埃利斯的双枪表现终于再次回归,雄鹿上下非常高兴。“我们既然在这里就最好要赢。对吗?”詹宁斯接下来的这番话既有对球队的鼓励,也下了对热火的战书,虽然我们是第八,但我们依旧有信心拿下卫冕冠军。”

无独有偶,雄鹿的另一位大将埃利斯也曾放出了同样的豪言,“我知道我们要面对的是去年的总冠军,不过我们并不害怕,而且我们有在常规赛击败他们的经验,我想这会给我们很大的帮助。”本赛季,热火与雄鹿交战4场,热火3胜1负,其中还有一场是在加时赛热火才惊险胜出。也许是这样的交战纪录让雄鹿自信心爆棚。

虽然雄鹿双枪非常高调,但主教练博伊兰却是认为他们难以给热火制造困难。“他们的实力比我们高了一大截,而且手握总冠军戒指,这对我们来说都是很大的麻烦。”同样,ESPN的专家在今天的首轮预测中,10位专家中,有8位都觉得这会是一次横扫的系列赛,迈克尔-华莱士和布莱恩-文霍斯特选择热火4比1取胜。

看来,除了他们自己,没人能看好雄鹿能创造“黑八”历史。究竟最后结果如何,北京时间04月22日7:00,比赛即将上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