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恋家渴望自由 表示对未来暂无太多计划

[导读]经过了半年多休假,林丹17日又出现在国际比赛赛场上。他曾对世界羽联赛事安排过密表示不满并称把胜负看得更淡、想过自由自在的生活,对未来暂时没有太多计划。

隔了253天,林丹(微博 博客)17日又出现在国际比赛赛场上了。首战轻取越南选手杜俊德后,林丹18日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逆转中国香港名将胡赟,第二轮顺利晋级。

经过了半年多休假,林丹有了什么大的变化呢?

他想过一段自由自在的日子

把胜负看得更淡、想过自由自在的生活,这是林丹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给人留下的最深印象。

现在,林丹已把里约奥运会看作是“很遥远的事”。 “现在提里约太早。现在第一位是我的家庭。”林丹说。

在国家队拼搏了13年,林丹非常想过一段自由自在的日子。林丹曾对世界羽联(微博)赛事安排过密表示不满,“每年近20个比赛。一年一年周而复始,整个人都被比赛绊住了!

他迫切需要解决打球的动力问题

30岁了,林丹确实可以考虑接下来的人生道路该怎么走。休息了半年,他还是没有想清楚。“我什么计划也没有!”男单教练夏煊泽(微博)说:“林丹体能完全过关!”尽管长时间的休假并不影响林丹继续打球,但林丹目前迫切需要解决打球的动力问题。

当李宗伟(微博)还在为自己第一个世界冠军拼搏时,林丹已有了包括两个奥运会冠军在内的17个世界冠军头衔。再多一个世界冠军,对林丹来说,已没有多大意义。“我为什么还要在球场上坚持?”这成了林丹独特的烦恼。但林丹也没法停下来,至少,国家队和他个人的赞助商需要他继续出现在赛场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