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季后赛主场全线提供香槟 从头庆祝到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对于那些不喜欢热火的球迷来说,下面这个消息可能会让他们受不了嚣张的热火:热火将在季后赛期间,在主场为现场球迷有偿提供高级香槟。从第一场系列赛开始,一直庆祝到他们最终夺冠——假如他们真的夺冠了。

某全球著名香槟品牌刚刚宣布了与热火俱乐部的官方合作(与球员无关),该品牌将在热火的季后赛主场比赛期间,为现场所有人有偿提供香槟,而不仅仅是作为更衣室里庆祝用,或者是只为场边的名人享用。

当这条消息公布后,有美国媒体就感叹:热火终于有香槟了!来现场观看比赛中那些经济条件稍微宽裕一点的球迷,就不再局限于捧着爆米花喝着可乐,来庆祝热火的胜利。从此,屌丝摇手一变,都成了端着高脚杯的高帅富白富美。想象一下,假如詹姆斯、韦德(微博)他们在每场胜利后,手里端着一杯香槟一边庆祝一边回答记者的提问,那个画面会非常有趣。

毫无疑问,本赛季的热火已经成为了联盟剩余所有球队的共同敌人,他们以66胜高调地结束了常规赛,并高调地进入季后赛,等待着对对手的杀戮。香槟?嗯,是的,听起来很有詹姆斯的风格。(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