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55分先生再出狂言:我们首轮6场淘汰热火

雄鹿55分先生再出狂言:我们首轮6场淘汰热火

詹宁斯豪言雄鹿可以黑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雄鹿季后赛首轮对垒卫冕冠军热火,之前就曾表示盼望打热火的詹宁斯再出狂言,“55分先生”表示雄鹿将6战淘汰热火。

雄鹿首轮遭看扁

热火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是雄鹿,这组对决被媒体和球迷认为是首轮最没悬念的。ESPN10人专家组在前瞻中一致看好热火轻松晋级,其中8人认为热火横扫雄鹿,另外两位预测热火总比分4-1过关。

詹宁斯豪言演黑八

雄鹿本赛季常规赛4战热火1胜3负,两队常规赛战绩相差28个胜场,无论阵容配置还是获胜场次都差距明显。雄鹿被看衰在情理之中,但本赛季打热火场均拿23.8分的詹宁斯并不这样认为,他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与热火的首轮对抗,放言雄鹿将上演“黑八”。“我们将用6场比赛取得胜利,”詹宁斯说。

这不是詹宁斯第一次口出狂言了,他在常规赛进行期间就曾表示雄鹿季后赛打热火没问题。“我们本赛季对抗热火表现还是不错的,”詹宁斯当时说,“如果你们问我首轮想和哪支球队交锋,我选择热火。我感觉如果在首轮对上热火的话,我们会有更加出色的发挥,我们熟悉热火的战术。”

詹宁斯主动挑衅热火的底气来自雄鹿曾于12月30日主场104-85大胜热火,不过12月份的时候热火还处于调整期,等到他们进入状态后再也没有让雄鹿占过便宜,3月与4月两度交锋均击败雄鹿。在两队4月10日的比赛中,热火缺少了韦德(微博)与波什(微博)詹姆斯独自带队依旧轻取雄鹿,詹宁斯赛后仍不服气表示这场败仗不足以说明雄鹿季后赛也不行,依旧向热火叫板。

队友对此感觉困惑

大战之前说一些鼓舞军心的话也很正常,但詹宁斯一再向热火示威则有些过火,令他的队友雷迪克都感到不解。“这个联盟没有人会认为打热火对自己有利,与他们交手是非常难的,”雷迪克说,“我不知道他(詹宁斯)为什么会那样说。”

(硬币)

腾讯NBA微信已开通 你口袋里最广阔的NBA空间

季后赛来了!欢迎关注腾讯NBA(微博)官方微信(微信号:qqnba-wx),在腾讯NBA的微信中,各位将看到最及时的新闻速递、最专业的热点事件报道以及最权威的NBA评论。我们致力打造最专业的篮球资讯平台,欢迎各位扫描二维码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