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温格:张伯伦天资惊人进步神速 将肩负起重担

2013年04月19日06:55阿森纳中文官网
字号:T|T

温格:张伯伦天资惊人进步神速 将肩负起重担

张伯伦的进步速度之快给阿尔塞纳-温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认为,张伯伦将在比赛中开始承担更多的责任。

在上周六同诺维奇城的比赛中,张伯伦替补登场助攻吉鲁得分。在周中战平埃弗顿的比赛中,张伯伦替补登场,效果立竿见影。

对于张伯伦近期的表现,温格很开心。他表示,在本赛季随后的5场比赛中,张伯伦将会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张伯伦天资惊人。”温格表示,“我认为,张伯伦本赛季有了很大的进步。现在,大家也看到了。只要出场,张伯伦总能给比赛带来不同。”

“只要出场比赛,张伯伦就能肩负起责任,这种情况不常见。张伯伦进步很明显,他还很年轻。当然,在本赛季随后的比赛中,张伯伦将会扮演重要的角色。”

“在我看来,张伯伦从一月份开始进步很快。现在,大家也能看到,张伯伦在比赛中充满了获胜渴望,最后一传也好了很多。在比赛中,张伯伦始终都能高度集中注意力。”

“这就是从天才蜕变成冠军要学会的东西。在我看来,这个赛季对张伯伦的帮助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