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入选时代杂志百大人物 成NBA唯一入选人

詹皇入选时代杂志百大人物 成NBA唯一入选人

詹姆斯入选《时代》杂志全球百大影响力人物

腾讯体育迈阿密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正式入选了2013年《时代》杂志评选出的全球百位最具影响力人物,这是今年唯一入选该榜单的NBA(微博)球员。

詹姆斯入选介绍词

纽约洋基队著名球员德里克-杰特作为介绍人,为勒布朗-詹姆斯的入榜进行介绍。在介绍词中,杰特这么说:“我曾经有幸和詹姆斯见过面,并且我知道他是一位纽约洋基队的球迷。我也知道无论他是在克利夫兰还是在迈阿密,都支持纽约洋基队,这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勒布朗拥有惊人的身型和运动能力,另外他态度平和,没有明星派头,要知道一般像他这个级别的球员,不会像詹姆斯这样愿意和大众亲近。他没有忘本,知道自己是从哪里走出来的球员。他为俄亥俄,为克利夫兰,为阿克伦做了很多事情,即便离开那里之后,也每年回到家乡做慈善,做活动。勒布朗深深地爱着这些地方,充分说明他是一个知道回报的人。”

“任何时候,詹姆斯都没有懈怠,这也是他能够站在如今高度的原因。我们看得到,无论他的球队领先20分还是落后20分,詹姆斯都像打人生最后一场比赛一样全力以赴。”

“他的奉献精神,对比赛的专注、热爱,赢得了球迷的心。另外他是一个在体育领域之外都很受到尊重的球员,受到了很多领域人的尊重。詹姆斯是很多人的榜样,让我们用詹姆斯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吧。”

詹姆斯本季表现

詹姆斯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6.8分8.0篮板7.3助攻1.7抢断,命中率56.5%。篮板和命中率都是职业生涯新高,助攻数是生涯第二。从2012年获得NBA总冠军之后,詹姆斯已经揽下了无数大奖,比如2012年体育画报的年度最佳运动员。

《时代周刊》百大人物

《时代周刊》从2004年开始每年评选“时代100人”,分成五大类别——领袖与革命家、艺术家与演艺人、创建家和巨擘、科学家与思想家、英雄与偶像。这些世界级的“精英”在各自的领域里独领风骚,用他们自己独特的才能影响甚至改变着这个世界。2004年,征战NBA的小巨人姚明就曾当选。2012年,风靡全球的林书豪(微博)在榜单中位列第一。今年詹姆斯是NBA领域的唯一一人。除此之外,获得2013年《时代》百大人物的还有: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以及夫人彭丽媛,美国总统奥巴马以及夫人米歇尔,中国网球选手李娜,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著名音乐人Jay-z和夫人碧昂斯等人。(宁汉)

腾讯NBA微信已开通 你口袋里最广阔的NBA空间

季后赛来了!欢迎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微信号:qqnba-wx),在腾讯NBA的微信中,各位将看到最及时的新闻速递、最专业的热点事件报道以及最权威的NBA评论。我们致力打造最专业的篮球资讯平台,欢迎各位扫描二维码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