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棋冠军赛 洪智两连胜完败对手

[导读]第五届“句容茅山余坤杯”全国象棋冠军邀请赛昨日在江苏省句容市开枰,洪智两战两捷。共14位男子全国冠军和8位女子全国冠军参赛。第18届LG杯朝鲜日报世界棋王战昨日在韩国棋院开始统合预选赛。

羊城晚报讯 第五届“句容茅山余坤杯”全国象棋冠军邀请赛昨日在江苏省句容市开枰,湖北名手洪智两战两捷,在男子组单骑领跑。共有14位男子全国冠军和8位女子全国冠军参赛。男子组14位棋手进行5轮积分编排制的预赛,前两名争夺冠军。女子组8位棋手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淘汰赛胜者进行决赛。首轮角逐,上届冠军广东 吕钦、上海胡荣华、孙勇征,以及湖北洪智、浙江于幼华、黑龙江陶汉明取得开门红,广东名手许银川与新科全国冠军北京王天一战和。第二轮,除洪智执先战胜于幼华外,其他6盘对局均战成和局。女子组首轮,北京唐丹(微博)先行胜云南党国蕾,其他三盘对局均弈和。

世界棋王战,三位世界冠军出局

羊城晚报讯 第18届LG杯朝鲜日报世界棋王战昨日在韩国棋院开始统合预选赛。首轮较量,世界冠军 孔杰、江维杰和朴文垚均被淘汰出局。昨日共有48名中国棋手参战,其中36人顺利晋级下一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