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支持郎平出任女排主帅 许家印:大局为重

[导读]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与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进行了会谈,表示恒大对郎平出任国家队主教练表示支持,这也宣告郎平再次出任国家队主帅之事已经走出关键一步。

恒大支持郎平出任女排主帅 许家印:大局为重

郎平挂帅女排或无悬念

新华社广州4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记者18日从恒大集团获悉,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与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进行了会谈,表示恒大对郎平出任国家队主教练表示支持,这也宣告郎平再次出任国家队主帅之事已经走出关键一步。

“恒大集团将以国家大局为重,全力支持国家需要,支持郎导担任国家队主教练,”许家印说。

15日的女排竞聘会过后,圈内人士几乎一致认为郎平出任主帅应是众望所归。然而,其出任国家队主教练的最大障碍是与恒大女排的合同问题。恒大和郎平还有一年合约。郎平自己也表示,无论如何都必须要履行完与恒大的合约。因此,能否获得恒大的支持就成为了郎平出任国家队主教练的唯一悬念。

据了解,郎平15日在北京参加女排主帅竞聘后,16日返回广州,继续带领恒大女排备战亚俱杯。而新上任的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潘志琛也于17日飞往广州,希望在郎平出任国家队主教练问题上得到恒大集团的支持。

而这个悬念目前也已经宣告揭开。17日深夜,在与潘志琛的交流中,许家印表达了对郎平上任国家队主帅的全力支持,并消除了郎平的后顾之忧。

“恒大和郎导的原有工作合同将继续履行,岗位工资待遇不变,”许家印说,“从中国排球未来发展的角度考虑,我们希望联赛真正实现职业化,真正实现球员的自由转会。”

许家印这样的表态也意味着郎平在未来的一年将兼任国家队和恒大女排的主帅。而对于恒大俱乐部来说,他们对马上到来的亚俱杯非常重视。引进了不少强援的恒大女排已经瞄准了5月的世俱杯。而这样密集的赛程和国家队的训练、比赛计划必然产生交织,如何处理好这些问题,也是排管中心和恒大俱乐部的当务之急。(完)

>>>点击进入中国女排主帅竞聘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