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预测奖项:詹皇获MVP 争最佳防守有一劲敌

SI预测奖项:詹皇获MVP 争最佳防守有一劲敌

詹姆斯获评MVP最大热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常规赛即将拉上帷幕,《体育画报》的5名专家在一起讨论了常规赛各大奖项的最终归宿,詹姆斯和利拉德毫无悬念,另外,在最佳防守奖这个奖项上,詹姆斯获得一票,小加索尔呼声最高——

1、 MVP

五位专家伊恩-汤姆森、李-詹金斯、克里斯-曼尼克斯、本-高利弗、罗布-马奥尼一致地将MVP的第一名给了勒布朗-詹姆斯,作为本赛季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不出意外,詹姆斯的MVP将会没有任何悬念。“除了詹姆斯之外,MVP第二名的竞争相当激烈,杜兰特带领雷霆在西部继续称王称霸,这还是在哈登被交易之后发生的事情。安东尼和科比(微博)依然是球队的定海神针,保罗也表现相当精彩。不过,没有一位球员能够和现在的詹姆斯进行比较,他是目前NBA(微博)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出色的最好的球员。”伊恩-汤姆森给出了自己选择詹姆斯的理由。

2、 最佳新秀

利拉德和詹姆斯一样,在今年的常规赛里面表现相当出色,不仅仅是在2012年所有新秀球员当中一骑绝尘,在联盟所有的球员当中,利拉德的表现也称得上优秀。作为开拓者日后的期望,利拉德似乎正在结果黄曼巴罗伊的衣钵。“我非常喜欢安东尼-戴维斯,不过我更看好

利拉德,这位新秀球员无论是得分,还是助攻,都给人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专家罗布-马奥尼说。

3、 第六人

在第六人的评选当中,五位专家当中,伊恩-汤姆森选择了快船克劳福德,而另外四位专家则一致选择了JR-史密斯,“史密斯场均能够砍下18.1分,这是板凳球员当中最高的,不过克劳福德能够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影响,快船的胜利他体现出的价值更大。” 伊恩-汤姆森给出了自己选择克劳福德的理由。

4、 最佳教练

最佳教练竞争相当激烈,伊恩-汤姆森、克里斯-曼尼克斯选择了乔治-卡尔,“卡尔带领联盟第三年轻的球队,并且现在是西部第三好的球队,虽然掘金缺少那种一锤定音的球员,不过他们的表现却相当精彩。”伊恩-汤姆森说。李-詹金斯和罗布-马奥尼选择了热火主帅,“打江山容易,守江山却很难,不过斯帅本赛季依然让热火表现极为出色。” 李-詹金斯给出了选择斯帅的理由。而本-高利弗则选择了尼克斯的主教练伍德森。“本赛季在伍德森的统帅下,尼克斯在后林疯狂时代让球队变得更好。” 李-詹金斯说。

5、 最佳防守球员

在最佳防守球员这一选项上,伊恩-汤姆森力挺勒布朗-詹姆斯,李-詹金斯则选择了希伯特。克里斯-曼尼克斯、本-高利弗、罗布-马奥尼三人一致选择了马克-加索尔

6、 最快进步球员

伊恩-汤姆森、克里斯-曼尼克斯、本-高利弗选择了保罗乔治。李-詹金斯选择了武切维奇。罗布-马奥尼则选择了霍丽迪。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